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 新闻资讯

梦想落地 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开幕

2016-10-24 17:14
    由镇江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联合主办,江苏省旅游局指导,天空联盟集团、镇江市文旅集团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2016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在全新落成的金山湖水上飞行营地盛大开幕!从空中看去,开幕式场地中央呈现一架飞机图样,凸显航空运动主题。


天空联盟金山湖飞行营地内景
 

天空联盟集团的定制热气球

系留在主席台一侧

已成为“中国水上航空运动第一城”的代言

无论飞到哪儿

这张城市新名片

都将代表着镇江这座古老的城市

因航空体育而焕发出全新活力


观众兴奋的心情却早已按耐不住
特别是看到热气球更想尽快通过安检、进入会场
来看家门口的航空节,小朋友真开心!

开幕式上天空联盟集团总经理陆亚兵
从市领导手中接过“中国·镇江 天空联盟特技飞行表演队”队旗象征着镇江首支特飞表演队正式成立!

朱市长宣布活动开幕,并启动仪式,绽放绚丽的彩色礼花。

开幕式上首个表演——动力伞矩阵编队飞行

 
伴随着《鸿雁》的背景音乐动力伞编队在空中交叉变换呈梯形一字排开

更帅的主角登场,现场人山人海期盼之情早就溢于言表而当红大明星就是 海王 Searey飞机

当鲜红的海王机队在金山湖水面集结亮相时沿长江路一线特别是春江潮广场上全都挤满了围观群众足见镇江对于飞行的热情

它那独特造型早已深入人心被昵称为“飞船”饱含着大家对飞行的梦想与热情
飞船也不负众望


    从容飘逸地滑跑再跳离水面升入空中身姿是如此轻盈矫健飞行因此变得简单这就是海王两栖飞机。海王飞机以其运动飞机的优异性能加上特有两栖性如探戈般在水面漂移加上空中花式穿插配合、拉烟表演华丽的编队让它成为绝对大明星演绎水天之间的双重精彩!海王的特性之一飞行员可拉开舷窗,与现场千名观众挥手互动。


    海王表演结束其他精彩竞相上演!伴随着跳伞飞机的轰鸣声国家级跳伞运动队队员。从云中钻出为镇江天空添上一抹别样的色彩,“七仙女下凡”体现着古代人类对于飞行的无尽向往。而天女散花则带来别样的魅力,当天空中传来阵阵闷吼现场的气氛被推至最高潮——集团董事长张成亲自驾驶着XA-42无限制级特技飞机飞临现场向整个活动献礼。


炫酷非常

    纯正的德国血统赋予了XA-42特技飞机绝佳的性能。也只有这样的性能才能令中国·镇江 天空联盟特技飞行表演队可以御风驰骋、不断超越!天空联盟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精彩!


此次航体旅游季开幕之后天空联盟金山湖飞行营地已开始试运营了海王飞机、双人动力伞以及热气球都可以现场免费体验(飞行体验需预约,号码请见最后二维码)想飞的你还不赶紧来?

这样的笑容,都是体验过海王两栖飞机后的真情流露。您不妨来现场感受一下!


双人动力伞,迎风而起迎风而降。让教练带着你飞,你只管尽情自拍晒到朋友圈就好啦!


热气球则是让您圆梦的球
 
 

他没有海王的水面疾驰也没有动力伞的风压紧张,只有头顶那长长的火焰,燃烧着飞行的梦带着你缓缓升空。
 
 
 
    感谢每一位支持天空联盟的朋友们,你们的理解和鼓励让飞行变得更加简单我们携手共飞把天空变得更精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