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生态中瑞 新闻

UNIDO全球试点示范项目

2016-11-30 01:15 费菲

UNIDO全球试点示范项目

2016年4月23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资源高效利用与清洁生产全球试点项目(RECP)”在中瑞镇江生态产业园正式启动。首次在国内提出建设工业共生体系的系统解决方案,从企业个体和园区整体出发,提升资源高效利用和清洁生产技术能力与水平。

在项目实施期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及江苏新中瑞公司将联手建立“资源高效利用与清洁生产(镇江)中心”,开展面向全区企业的资源高效利用与清洁生产审查、培训和主题研讨,开展面向政府和园区的生态产业园区—工业可持续发展培训等工作,显著提升区内资源生产量与产业环境绩效,合理优化人居环境,有效实现工业共生、生态共生,为其他经开区做出良性示范。

 

TOP10高效电机节能项目

鉴于电机系统耗电占工业用电的比重达70%以上,对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意义重大。为挖掘电机系统节能潜力,通过国际合作,借鉴瑞士Topmotors成功经验并引入Motor-Check方法学,于20147月成功启动了“中瑞电机系统节能试点项目”。

2015年4月份,镇江华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全力打造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工业生态节能的新平台。

2015年71011日,2015国际高效电机研讨会在镇江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