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工行镇江分行开展“新服务、心满意”记者评服务活动

2017-01-22 22:26 包建华

摘要:金山网讯 为提高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的亮点产品知晓度,提升整体的服务形象,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在今天(1月22日)上午开展了“新服务 心满意”服务提升季系列“记者评服务”活动。

    金山网讯 为提高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的亮点产品知晓度,提升整体的服务形象,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在今天(1月22日)上午开展了“新服务 心满意”服务提升季系列“记者评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镇江日报、京江晚报、金山网等10多名记者,在活动现场,镇江工行的工作人员邀请记者通过现场体验的形式,重点宣传工行智能化的服务设备、高效的服务流程、优质的服务环境以及互联网金融产品。分别受邀记者通过智能设备开户、办理借记卡,被引导开通融E联与融E购,用工银融e联在ATM机上进行扫码取现并参与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年货大街”活动。

    据了解,工银融e联是工商银行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沟通服务方式移动化、碎片化的发展趋势,自主研发推出的移动金融社交化服务平台。客户在智能手机中下载安装“融e联”应用程序并注册成功后,就能免费获得账户资金变动提醒、网上银行登录提醒、电子工资单、金融产品推送、专属客户经理服务等多种信息服务。“融e联”除了能保障客户信息安全,轻松避免因诈骗短信引发的风险事件之外,通过“融e联”客户端,客户可以直接与客户经理或95588人工客服取得联系,不仅节省了往返柜台的时间,也避免了不便拨打电话而又急需业务咨询的问题,随时随地享用工商银行7×24小时的贴身金融服务。客户还可以通过客户端内置的“工银私人银行”、“工银信用卡”、“95588客户服务”、“融e购”、“工银个人金融”等服务号,办理信用卡申请、购买基金、理财等业务,并能及时获取丰富的金融资讯、产品信息和促销特惠信息,还可以通过“朋友圈”功能与好友分享理财心得等。同时,“融e联”还提供了AA收款、好友转账、网点预约、“融e联”工银二维码支付等快捷金融服务,真正方便了每位用户。(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董礼)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