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联合黄鹤山社区探望生病老党员

2017-02-17 21:33 包建华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2月17日)上午,镇江市黄鹤山社区班子成员及社区共建单位镇江农商行丁卯支行的领导等一行人前往镇江市康复医院看望慰问辖区内的生病老党员。

    金山网讯 今天(2月17日)上午,镇江市黄鹤山社区班子成员及社区共建单位镇江农商行丁卯支行的徐行长、包老师等一行人前往镇江市康复医院看望慰问辖区内的生病老党员吕家兴,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并代表社区党支委表达了最殷切的关怀,给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一再叮嘱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

    89岁高龄的吕老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来了特别高兴,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谢谢社区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病好后,一定会更加支持社区的工作,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

    长期以来,黄鹤山社区党支委关心每个党员生活,时刻挂念着一些患有重病大病的老党员,每逢有党员患病或有困难时社区都在第一时间赶到,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身边,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