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行北府路支行联合社区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2017-03-03 17:16

摘要:金山网讯 镇江农商银行北府路支行联合宝塔路街道黎明社区,于2017年2月25日下午2点在润州实验小学操场开展了一场“蒲公英小志愿者跳蚤市场”活动。

408d5c1712d61a1f18ce01

408d5c1712d61a1f18e002

408d5c1712d61a1f18ed03

 

金山网讯 为发扬勤俭节约的美德,充分实现资源再利用,也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市场意识和经济意识,镇江农商银行北府路支行联合宝塔路街道黎明社区,于2017年2月25日下午2点在润州实验小学操场开展了一场“蒲公英小志愿者跳蚤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有专人负责签到,尽管来参加的大人小孩很多,但是秩序井然。跳蚤市场规则是小摊主先到银行工作人员处用100元现金兑换成代金券,市场上交易只用代金券,市场关门后小摊主再将手里的代金券换成现金。

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做足了功课,有的用心做了海报如“游游的杂货铺”、”取你最少的给你最好的”;有的拿着商品大声吆喝”买一送一、清仓大甩卖啦!”整个市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跳蚤市场让小朋们体验了花钱购物,为了让小朋友们不乱花钱,有计划的存钱,我们还增加了个现场开存折的环节。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摊主都开了本“梦想银行“存折,上面写着小朋友的名字,开户金额,给他们留个纪念,也希望能给他们播下学会管理自己财富的种子,等他们长大了都能实现财富自由,快乐生活!

    整个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说玩得很开心,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要参加,特别是“梦想存折”的赠送是个意外的惊喜,很用心,都表示有时间带孩子去镇江农商银行开个真正的存折。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