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江苏省工行在镇江分行举办“工行情 劳动美”劳模先进事迹演讲会

2017-07-20 13:10

摘要:金山网讯 7月19日晚上,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领导带领演讲者在镇江分行举办了“工行情劳动美”劳模先进事迹演讲会。

IMG_3847

IMG_3848

IMG_3849

金山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先进,营造关爱劳模、学习劳模、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7月19日晚上,工商银行江苏省分工行工会办公室李明星主任带领8位演讲者在镇江分行举办了“工行情劳动美”劳模先进事迹演讲会,现场活动人数达到250人,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姜邗,副书记、副行长汪航和纪委书记燕军同志也全程参加了报告会。

活动中,八位演讲者从不同的角度和侧面,用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讲演,展现了劳模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中有坚守一线几十年,仍默默奋战在网点的综合柜员;有关键时刻勇挑重担,屡创佳绩的优秀共产党员;更有巾帼不让须眉,家庭、事业一肩挑的杰出女行长。虽然岗位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全行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是新时期工行人的典型代表,是全工行学习的榜样。

通过以这次劳模先进事迹巡回演讲为契机,弘扬了劳模先进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扎实作风,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在转型发展和提升竞争力进程中,谱写“中国梦”的镇江工行绚丽篇章。(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