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湿地心连新,青春梦飞young 迎新也有新玩法

2017-09-10 17:06

摘要:金山网讯 9月9日上午,由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举办的“湿地心连新,青春梦飞young”主题迎新活动在湿地公园拉开帷幕。

1

金山网讯 9月9日上午,由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和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湿地心连新,青春梦飞young”主题迎新活动在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的近60名江苏大学留学生新生参观游览了湿地公园。

11

本次活动以“体验湿地文化,感受镇江生态”为主旨,留学生们先后体验了湿地游船、网上世界、无花果采摘等项目,并参观了湿地鸟类博物馆和长江渔文化博物馆。通过近距离触摸长江原生态湿地风貌,让这批9月初才来到镇江的留学生们对镇江的生态和长江湿地文化有了直观的了解。

4

3

游览过程中,他们边观看、边游玩、边体验,特别是对无花果采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纷纷上前采摘无花果,对无花果的香甜口感赞不绝口。留学生Alex通过带队翻译老师告诉我们,这是他第一次品尝到这种水果,味道很好,而且还能看到它的种植和生长,真是太酷了。乘坐游船时,留学生们更是对200亩的湿地迷宫惊叹不已,不停地拍照留念。

5

6

长江生态湿地公园作为留学生们了解镇江文化、感受湿地生态的第一站,从不同角度为留学生们介绍了湿地公园内的原生态湿地景色和富有镇江特色的城市文化符号,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长江湿地和镇江城市散发出的生态魅力。参观结束后,留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能有这样的机会可以体验和感受到镇江的生态文明,让他们更加喜欢镇江这座城市,也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留学生涯。(通讯员 杨越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