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金山壹号游轮酒店成功引入4D现场管理体系

2017-09-21 12:00

摘要:目前,镇江市金山壹号游轮酒店经过2个月的施工改造,成功导入4D管理体系。

IMG_4505

IMG_4498

IMG_4501

金山网讯 今天(9月21日)上午,镇江市金山壹号游轮酒店迎来了中成伟业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评审委员会嘉宾的指导验收。说起“4D”,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模拟环境特效的电影,其实在酒店餐饮行业里也有“4D”——一种新颖的管理模式。目前,镇江市金山壹号游轮酒店经过2个月的施工改造,成功导入4D管理体系。

“4D管理模式”是从日本5S管理、香港5常管理法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一套最新酒店餐饮管理体系,“4D”是指整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四个到位”,对所有物品、设备、人的行为全部统一规范,并进行明确标示。金山壹号游轮酒店4D管理的成功导入,无疑成为镇江地区酒店行业的标杆!

在培训结束后,金山壹号游轮酒店管理层立下军令状,将坚决贯彻执行4D倡导的服务理念,并对后期的落实工作进行评估,使4D现场管理在酒店中切实发挥作用。(韩昌岑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