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南艺与北固山“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合作恳谈会”召开

2017-09-21 17:31

摘要:金山网讯 9月21日,“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合作恳谈会”在镇江北固山风景区隆重召开。

IMG_4546

IMG_4545

IMG_4544

金山网讯  经过半年的筹划准备,今天(9月21日),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与镇江北固山风景区共同举办的“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合作恳谈会”在镇江北固山风景区隆重召开。

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院长齐勉乐教授,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院长助理何敏文,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音乐传播系主任冯玲,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学科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黄德俊,镇江市北固山风景区书记、主任刘立稳,镇江市北固山风景区副主任王智慧,镇江市北固山风景区综合科科长王俭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艺进景区、文化惠民心”。近年来,北固山景区注重挖掘文化资源、加强与市民游客的互动和交流,举办了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并且,北固山积极探索+高校的合作模式,成功举办了“英雄行 光明行”——纪念刘天华先生诞辰120周年百人二胡音乐会、“南京南 北固北”等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大的社会反响。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北固山景区再次寻求与南艺更深层次的合作。

恳谈会上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院长齐勉乐教授及其院系主任与镇江市北固山风景区书记、主任刘立稳先生相互致辞发言。为进一步开发、挖掘景区文化内涵,将旅游开发与现代传媒、现代艺术更好地结合起来,恳谈会上各位领导、专家畅所欲言,为北固山风景区的文化深度挖掘、双方合作的教学基地出谋划策。恳谈会上齐院长与刘主任上台签约,为“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学院北固山教学实践基地”揭碑。(张晓华  张允)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