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雪垒项目落户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

携手共建青少年户外教育营地

2017-09-25 11:24

摘要:金山网讯 9月23日上午,“雪战到底”共建青少年户外教育基地暨雪垒项目启动仪式在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成功举行。

IMG_4620

IMG_4619

IMG_4622

IMG_4623

金山网讯 9月23日上午,“雪战到底”共建青少年户外教育基地暨雪垒项目启动仪式在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成功举行。同时,也为后续“MLB PLAY BALL”美式青少年棒球俱乐部项目的引进和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原教育部体卫艺处处长王龙龙、中国教育报副总编李晓伟、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导演胡宁扬、镇江国资委副主任殷军、无锡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杨柳、镇江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施亚飞、镇江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马正汉、镇江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素俊、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宁、南京三宝集团副总裁鲁政权、大连摩尔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瑞鸿、镇江商会会长、镇江锦绣皇宫总裁鄂秀萍、江苏创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紫琳、江阴市华士佳伟体育用品公司总经理孙曾凯、无锡市厚桥实验小学老师、棒球教练孙佳伟、镇江三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润、无锡电视台华宇清、北京金邦信国际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阚文青、镇江传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及镇江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副总经理王福珍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雪垒项目落地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得到了镇江文旅集团及北京金邦信国际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雪垒运动是由“雪合战运动”(即打雪仗)演变而来的国际竞技体育运动项目,也是目前唯一的雪上大型团队对抗项目,雪垒运动集竞技体育、智慧比拼、娱乐健身于一体,以其合作性、对抗性、新颖性和趣味性在世界范围内的10多个国际蓬勃地发展。推广雪垒运动对于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和能力的培养、心之意志的锻炼都大有裨益。

除雪垒项目外,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计划携手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中国唯一官方授权的青少年高端体育文化教育机构“MLB PLAY BALL”,引进棒球项目,丰富运动健身项目的业态,用多元化的项目满足青少年个性化的需求。

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即将落地项目的具体位置,参与了激动人心的开球仪式。并跟随金山湖房车露营地的工作人员参观了整个营地,包括房车、酒吧、餐厅、亲子中心及明月书屋,嘉宾们对营地的各项业态表示赞许,一些外地的领导嘉宾甚至表示希望日后将会来深入地体验这种“房车露营”式的新兴休闲生活。

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立足本土,“引进来”让成长更快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镇江你就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休闲时光了。(通讯员 李悦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