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金秋度假去哪里 相约镇江北固秋色里

2017-09-28 13:31

摘要: 今天(28日),“2017相约北固秋色里”北固山系列游园活动盛大开幕。

北固山航拍

金山网讯 北固山是镇江三山名胜之一,由于在镇江的最北面,形势险固而得名。这座蕴藏着三国风云史话的名山,这座包含着唐诗宋词风韵的青山,一直为古城镇江的文化历史所雄傲铭刻。

QQ图片20170928090210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随着人们出游观念的转变,北固山景区一直在积极谋求抓住散客时代下的新机遇。 今天(28日),“2017相约北固秋色里”北固山系列游园活动盛大开幕。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相约北固秋色里”系列游园活动,将深度挖掘和发挥北固山景区文化资源,提供更多新玩法,多维度解读,让游客全方位领略这座文化名山的独特魅力。

QQ图片20170928090220

相约北固山,邂逅最美秋色,咏词吟诗,感怀三国争霸旧事。今年的“相约北固秋色里”系列游园活动共有八大系列活动,分别是《刘备招亲甘露寺》大型实景演出;“备备”“香香”和你一起嗨!长江音乐节互动推介活动;“我和非遗有个约会”:“甘露书场”《刘备招亲》评书选段、《武松打虎》评书选段以及太平泥叫叫北固山现场教学活动;《六十年前镇江上空的记忆》纪录片首映式、《北固胜境》邮册发行仪式、《北固山中国画旅游地图》出版发行;“南京南 北固北”系列活动《归乡》音乐快闪;“跟着宋词游北固”灯谜大会;“九九重阳北固登高”“甘露流芳”百花齐放文艺演出;“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

DSC_0745

据悉,在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景区都将邀请江苏省非遗传承人扬州评话世家黄俊章先生为观众演绎《刘备招亲甘露寺》选段。国庆期间还将邀请著名扬州评话演员、江苏优秀青年曲艺人才马伟为游客演绎《武松打虎》;太平泥叫叫传承人周宝康先生也将亲赴北固山现场教授游客制作太平泥叫叫。

DSC_0946

“今年的‘相约北固秋色里’系列游园活动仍然是从9月28日到11月30日结束,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活动内容很丰富,相信一定会给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走进北固山,相约秋色里,定会让游客们留下丰富而难忘的记忆。”北固山风景区负责人刘立稳表示。(通讯员 王智慧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

QQ图片20170928131838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