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乘客醉酒丢失手包 的哥发现及时送还

2017-10-23 03:18

金山网讯  一名醉酒乘客下车时将装有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的手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的哥卢学伟发现后,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最终将所有财物归还失主。昨天,失主杨先生致电大众汽车出租有限公司,表达了谢意。

前晚9时许,大众出租公司驾驶员卢学伟在西津渡搭载一名醉酒乘客至江南世家小区,行至目的地后该乘客下了车。过后不久,卢学伟到后座整理座位时发现,后座位上有一个黑色手包,他意识到这个手包可能是醉酒乘客落下的,卢师傅赶紧到小区内寻找该名乘客,但此时那名乘客已不知去向。

打开手包后,卢学伟发现里面有一沓现金,经清点共有7000余元,此外还有身份证、银行卡、销售合同等物品。其中身份证上标明乘客是杨先生,考虑到乘客醉酒可能还没有发现手包丢了,卢学伟一面将情况汇报给市运管处GPS值班中心,一面通过身份证上相关信息及名片寻找失主,与名片上的人联系,并最终了解到杨先生的手机号码。由于当晚乘客一直未接电话,昨天上午,卢师傅才联系上失主杨先生,并最终将手包送回。(潘晓燕 吕梅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