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丹高速施工现场举行高空坠落事故应急演练

2017-10-23 03:16

金山网讯  “一名工人从施工的沃柯里桥上坠落,身受重伤,请立即救援!”求救信号就是命令,一场现场救援行动随即展开……日前,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在镇丹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开展高空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仅用15分钟,就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医院。

此次演练全过程各项工作准备较为充分,参演人员配合默契,在最短时间对“伤者”进行了紧急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120求救。120救护人员仅用10分钟时间就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后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此次演练过程中还使用了无人机参与救援,并将演练过程的实时画面传输到电子显示屏,使演练更加贴合实际。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巫天明表示,通过此次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检验了镇丹高速参建单位的应急救援能力,不仅锻炼了队伍,更积累了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提高了广大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促进了镇丹高速工程建设安全稳步推进。(王路 马安强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