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芦苇之家公益联合社区陪爱心老人登北固

2017-10-23 17:03

摘要:金山网讯 10月23日上午,芦苇之家公益联合社区在北固山景区开展以“喜迎登高庆重阳”为主题的感恩敬老活动。

1

5

4

金山网讯  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又快到了。古人每逢重阳节,都有登高、望远的习俗。10月23日上午,为深入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致敬长期为社会默默奉献的社区爱心长者、义工,芦苇之家公益联合京口千秋桥社区、润州桃二社区、新区丁卯社区等,在北固山景区开展以“喜迎登高庆重阳”为主题的感恩敬老活动。

在这次感恩敬老活动中,为了让爱心老人美丽过重阳,特邀请爱心化妆师,免费为老人化妆,并亲手为爱心老人佩戴一朵大红花,感恩他们多年的无私奉献、服务社会。同时在北固山下邀请爱心老人们观看歌舞表演,跟他们一起分享快乐和幸福。

随后,大家一起登上北固楼,赏秋菊,望神州。看碧空如洗,山河壮丽。浓浓的感恩之情,深深的祝福之心洋溢在现场的每个人心里,荡漾在每个人的心里。

此次活动让我们懂得在享受他人付出的同时也要充满感恩,展现了老年朋友老有所乐、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对于进一步加强老年文化建设,对于社会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张晓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