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大学城开通临时公交专线缓解师生出行难题

2017-10-27 00:14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部门了解到,为了缓解大学城广大师生的出行难题,市公交公司开通临时公交专线。

根据广大师生和群众的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在大学城没有公交场站的前提下,多方协调与镇江技师学院达成共识,由该校提供临时小型回转场地。由于临时回转场地非正规公交首末站,且场地条件有限,只能开通短途线路临时解决大学城出行问题。目前,临时场地已基本落实到位,公交公司决定于10月30日起开通丹徒新城枢纽站至镇江技师学院临时公交专线。待大学城公交场站建好后再重新规划公交线路。

线路走向为公交丹徒新城枢纽站-茅以升大道-长香路-镇江技师学院。沿途停靠站点:赵家村、米芾书法公园、大西湾、丹徒福利中心、江苏交院、镇江高专(丹徒校区)。首末班时间:公交丹徒新城枢纽站06:50—17:30,镇江技师学院07:15—18:00,高峰时段大致间隔15分钟,平峰时段大致间隔30分钟。公交票价采取一元一票制无人售票,公交IC卡通用。

丹徒新城枢纽站有10条公交线路可供换乘,包括6路、56路、70路、83路、91路、118路、138路、139路、223路、大学城专线。(吴泽平 韩超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