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2017-10-29 13:18

摘要:10月28日正值重阳节庆,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组织举办“听民声、找不足、提服务”重阳座谈会。

QQ图片20171029132038

QQ图片20171029132208

QQ图片20171029132212

金山网讯  情满重阳节,爱在夕阳红。昨天(10月28日)正值重阳节庆,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在分行三楼举行了“情满重阳节 爱在夕阳红”服务提升论坛。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许再湘、党委副书记刘杰、总行零售部总经理助理刘静与来宾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老年特色客户群体、如何做好老年客户群体服务”进行讨论。

会上,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副书记刘杰在欢迎词中指出,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从2000年推行养老金代发以来,就承担了市区养老金代发的职能,10多年如一日的养老金发放,是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作为省属法人银行,实行普惠金融,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现。从近10年的数据看,养老金客户从2008年的7.59万户,月发金额8947万元,发展到现在月发代客户近13万户月代发金额3.06亿元,年均增长近6000户,其中70岁以上的老人达到3.02万户。刘杰表示,江苏银行一路走来,始终坚持把“尊老、爱老、敬老”作为这部分客户群体的服务准则,力求把养老金发放及为老年客户服务工作做实、做好、做优。

老年客户群体服务再提升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老年客户,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满意度以及尽可能地避免养老金发放当天,老年客户去江苏银行各支行网点进行排队查账和办理业务等情况,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率先推进了一系列加强网点的厅堂服务举措:

一、加强厅堂人员的引导,对部分大网点实行双大堂经理配置,分行行长亲自带头,坚持每月抽出一天时间坐镇一线做一天大堂经理,确保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遇到的问题能够被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二、试点“养老金取款快速窗口”,以应对养老金高峰期排队较长,老年客户应急取款的特殊需求;

三、进一步优化厅堂服务设施,除配备常规的老花镜、雨伞等便民设施外,还细心的将光滑地砖调整为防滑地砖、配备安心专椅、设有老年客户服务区,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并不定时走进老年活动中心、社区开展宣传金融知识、帮助老人防范金融诈骗;

四、推行“进门一杯水”特色厅堂服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递上“一杯水”,以缓解客户长时间排队产生的焦虑心情,并在相应的节庆期间,为老年客户送上重阳糕、中秋月饼等特色点心。

五、推出老年客户专属“聚宝幸福卡”,可以免收借记卡年费、工本费、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外,还能提供境内跨行ATM取款手续费全免的优惠。

尊老、敬老,做出来才是尊敬

“岁数大、做事迂、反应慢、疑问多、脾气差”是一位花甲之年的客户分析办理业务的老人特点,引得现场老年客户的一致共鸣。他表示,自己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热心服务的工作人员凭着细心、耐心的特点感动了他。

另一位老人也接过话筒讲到让她对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一直记忆犹新的案例,并为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工作人员“点赞”。许多老年储户纷纷畅所欲言,各抒情怀,互相交流,其乐融融。

最后,江苏银行总行零售部总经理助理刘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镇江分行员工的多年来优质服务以及在重阳节召开特色座谈会的行为表示了赞许。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许再湘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服务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许再湘对大家一如继往关心地支持江苏银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向各位老年客户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表示对现场各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后将会进行认真地梳理和硏究落实,也欢迎社会各界朋友为江苏银行的改革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镇江市行风热线王莹、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唐占军、镇江市消费报戴学才、镇江市社会保险管理中心魏景沛、人民银行施光群、陈杭燕出席并参加此次论坛。(陈铭)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