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如来镇江,拥有金山”千人游镇江大型游园会启幕

2017-10-30 10:44

摘要:金山网讯 千人游镇江大型游园会10月28日热情启幕。

IMG_5128

IMG_5129

金山网讯 10月28日,镇江迎来了从七个不同省市远道而来的千名游客。白发苍苍的花甲老人,花样年华的少男少女,手拿相机肩扛脚架的摄影爱好者、带着孩子的夫妻……各公园内外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镇江文旅集团携手风向标联盟以及江苏绿色国际旅行社共同举办了本次游园会活动,游客们先后游览了金山风景区、醋文化博物馆等地的风景。在导游的讲解下,游客们感受着镇江真山真水的城市山林风韵。“镇江的景色很迷人,跟以前去过的景点相比,别有一番古城山水的诗意和风情。”游客王女士介绍说,她是一名旅游爱好者,之前去的旅游景点人多路长,让她玩得很疲惫,“江南同我们华北不同,风景独特,气候宜人,想留下来再多玩几天。”

在本次游园会行程中,金山公园成为了最受游客期待的景点,“对镇江的了解就是从水漫金山的传说和香醋开始的。”58岁的刘大爷一边拍着慈寿塔一边对记者说,“这里景景相连,各有风格,佛教文化的宏大深邃就体现出来了,这次镇江之行我很满意。”

在观看大型水景秀《白蛇传》的1个小时演出里,雨中定情、水漫金山等经典场景一一展现在游客眼前。国内首创的全彩激光结合巨型水幕投影,炫目的特效让观众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演出结束后,很多游客表示这是他们看过最棒的表演秀,有机会一定要带家人朋友再来镇江。

为做好本次游园会的地接工作,镇江三山国际旅行社专门配备了随团车辆,准备了急救用品、简单常用的医疗器械和常用药品,建立针对老年旅游团队的专项应急预案,切实保障游客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记者从镇江文旅集团获悉,本次活动是经七省市同业中宣传推广后特别制定的镇江过夜游旅游产品,目的是为更好展现镇江旅游的新面貌,充分展示旅游产品和特色景点,同时也为扩大镇江的城市影响力和品牌形象,向游客展现镇江“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水平。借此活动与外省市各旅行社、团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未来长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彭雪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