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北固山景区“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今日开幕

2017-11-02 14:37

摘要:金山网讯 2017“相约北固秋色里”系列活动之“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于今天(11月2日)正式开幕了。

IMG_5148

IMG_5145

IMG_5146

金山网讯  2017“相约北固秋色里”系列活动之“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于今天(11月2日)正式开幕了,北固山景区负责人介绍称本次菊展共展出精品菊花90多个品种600余盆,全部出自南通菊艺绿化公司。

“甘露流芳”菊花精品展一开幕,便迎来一批市民游客,一睹秋菊韵味。步入北固山菊花展厅,各色菊花争奇斗艳,竞相绽放,或垂丝摇曳,或白玉托圆月,或聚成孔雀开屏状……以非凡神韵彰显菊花的魅力,其中帅旗、天下一品、绿朝云、凤凰振羽、金龙爪、粉十八、玉龙闹海、李逵醉酒等更是菊花中的名贵品种。

菊花是中国传统名花。它隽美多姿,然不以娇艳姿色取媚,却以素雅坚贞取胜,盛开在百花凋零之后。人们爱它的清秀神韵,更爱它凌霜盛开,西风不落的一身傲骨。菊作为傲霜之花,一直为诗人所偏爱,古人尤爱以菊名志,以此比拟自己的高洁情操,坚贞不屈。中国人极爱菊花,从宋代起民间就有一年一度的菊花盛会。古神话传说中又赋予了菊花吉祥、长寿的含义。

据了解,本次菊花展将持续到11月30日,喜爱菊花的市民和游客一定不要错过哦!(王智慧、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