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喜迎辽宁车队夜宿镇江

2017-11-06 13:38

摘要:金山网讯 近日,我市“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接待了辽宁的房车自驾游客。

IMG_5207

金山网讯 近日,我市“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接待了辽宁的房车自驾游客。居住一晚后,客人对营地环境及软硬件配套均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对营地周边景区印象深刻。“这次时间太紧张,我们以后一定会再来镇江!”一位来自大连的游客如是说。

据悉,此次房车车队始发大连,穿越九省,终抵云南昆明,全程3000余公里,车队慕名“镇江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特前来营地留宿一晚,并游览了金山焦山西津渡等风景区。

事实上据介绍,自去年10月份“金山湖国际房车营地”落地后就接待了多个大型房车自驾车队和老年、亲子旅行团,为我市旅游项目增添了不少特色。为进一步吸纳外来游客,“营地”还计划与其它省市旅游单位联动,推进“共享房车”等项目,同时进一步加强营地的综合建设,致力于打造最具创意特色的镇江旅游项目。(王丹)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