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工行举办第八届“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

2017-11-16 17:58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2点半,镇江市“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成功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116175250

金山网讯  今天(11月16日)下午2点半,镇江市“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成功落下帷幕。

微信截图_20171116175431

由工商银行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活动从2010年正式启动以来,今年已是第八届,吸引了全国800多所高校8万名大学生参与比赛,在国家倡导“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开创了银校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途径,开辟了引入高校力量、集青年智慧拓展金融产品创新的新思路,也为大学生展示自身才华、实现社会价值提供了新平台。

微信图片_20171116175304

本次比赛,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与江苏科技大学团委紧密合作,全面启动了江科大赛区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在银校双方的精心组织下,大学生积极参与,共有3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提交作品31件,经过初赛选出了10件作品进入决赛。

微信图片_20171116175148

大赛中,参赛队伍一一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和营销方案,并现场答辩,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创意解剖、营销亮点,经过评审老师、投票等环节,由e生活战队的《工银e校园》夺得本次的冠军,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由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书记薛泉祥、团委副书记徐剑,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教授吴见平老师、院团委书记尹洁和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吴海清、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徐肖红、机构金融部总经理胡振刚、银行卡部副总经理刘燕、电子银行办主任候军、团委书记王双平组成。现场,评审老师对作品现场提问、点评、互动,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大赛旨在让大学生树立其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意识,真正使营销知识学在学生中实现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在生活中实践知识,在技能中享受生活,调动广大学生学习专业营销知识的兴趣,促进学科发展,使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通过举办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进一步在金融产品创新方面融合了大学生青春元素,也在高校中进一步宣传了工商银行的产品,参赛的300多名大学生纷纷注册工银e校园和工银融e联app,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参与金融实践活动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高校大学生活动的内涵,巩固了银校合作基础,取得了双赢的效果。(王双平 张允)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