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圌山天沐温泉2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行

感恩有您 一路相随

2017-11-28 19:10

摘要:金山网讯 2017年11月27日晚,镇江圌山天沐温泉在温泉度假区举行答谢晚宴,以感恩的方式庆贺自己的生日。

IMG_5529

金山网讯 2017年11月27日晚,镇江圌山天沐温泉迎来了2周岁的生日,当天夜晚,镇江圌山天沐温泉渡假区流光溢彩,分外妖娆。镇江圌山天沐温泉在温泉度假区举行答谢晚宴,以感恩的方式庆贺自己的生日。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的嘉宾眼前一亮,好特别的签到仪式啊,一座美丽的、怒放着玫瑰的鲜花迎宾墙,正以美丽的姿态迎接各位嘉宾的到来,嘉宾们纷纷在此留影纪念。

为了庆贺2周年,镇江圌山天沐温泉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嘉年华活动, 开展了“发现新区之美”摄影大赛, “双十一特惠”活动、旅游达人“尽享温泉季 相约圌山天沐温泉”、“亲子涂鸦秀&音乐烧烤Party&放飞心愿灯”等系列活动。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温泉体验券竞拍、尊惠年卡吉祥号竞拍以及现场嘉宾的幸运抽奖”活动。幸运大奖可获价值5888元的苹果8,还有苹果7、温泉别院体验券、酒店大床房体验券、温泉体验券等丰厚的奖品。

IMG_5531

IMG_5489

IMG_5487

活动现场,圌山温泉特别邀请了沙画表演艺术家用沙画形式描绘出圌山天沐温泉品牌故事,娴熟的手法和饶有趣味的画面,赢得了嘉宾们热烈的掌声。最近风靡时尚的维密秀也来到了镇江圌山天沐温泉,为现场的嘉宾演绎了一场大型“中国红系列、国色天香系列、泳装系列” T台秀,邀请外籍乐队现场演唱作为维密秀的音乐背景,效果非常棒,恍惚之间还以为自己来到了国际时装秀!还有时尚元素泡泡秀、魔术、荧光蝴蝶舞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也为镇江圌山天沐温泉的生日庆典增色不少。

在竞拍活动环节中,一张229元的圌山天沐温泉体验券起拍价11.27元,一路飙升,最后有一位王先生1927元竞拍成功,他表示要将这张珍贵的票送给自己的父母,以表孝心。

价值5999元的温泉别院起拍价为1127元,最后由一位女士以3000元竞拍成功。尊惠年卡“666、1111、1588、1688、1314”等吉祥号竞拍时,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尤其是“1314”这个靓号,竞拍者不断,最后由一位帅哥获得,他高兴的说要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IMG_5530

引人瞩目的“发现新区之美”摄影大赛也在当天晚上揭晓,摄影爱好者李柱保拍摄的《绿水青山》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获。这是一幅航拍作品,恢弘大气中透着细腻,将镇江新区的“宜山、宜泉、宜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展现了镇江圌山天沐温泉独特的地貌和园区风光,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称赞。杨添顺、马镇丹获得二等奖,刘恩锐、张苏人、陈心泰、颜宏亮、胡继芳、杨克俭获得三等奖,陈冬娇、陈军华、席福建、田冰、王镇国等30名摄影爱好者获得优秀奖。

最后,音乐响起,礼仪推上生日蛋糕,全场嘉宾共同祝愿圌山天沐温泉渡假区:生日快乐,祝愿圌山天沐温泉再创辉煌。 (若瑾)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