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旅游年卡”惠民政策走进江大

2017-12-18 11:57

摘要:金山网讯 12月17日,镇江文旅集团联合江苏大学开展镇江旅游年卡学生办理活动。

IMG_5644

IMG_5643

金山网讯 12月17日,镇江文旅集团联合江苏大学学工处、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镇江旅游年卡学生办理活动。

记者获悉,上午9点整,由镇江文旅集团市场部、三山股份公司本部党支部、镇江文旅集团团委组织的十多位工作人员来到江大校园,分成了6处办理点位,江苏大学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志愿者负责现场组织协调,办理队伍秩序井然。当天活动持续到16:30分结束,在零下3℃的气温下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不畏严寒,为全校上千名学生办理了镇江旅游年卡。

镇江旅游年卡是全新的智能景区门票卡,办理费用为65元/张/年,学生们可凭这张旅游年卡,在一年内免费畅游全市7个景区,包括金山风景区、焦山风景区、北固山风景区、南山风景区、宝塔山公园、长江生态湿地公园(含网上世界)、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含云台阁、救生会、观音洞),以上各景区售票窗口均设有办理点。

据了解, 年满60周岁以上的在镇常住人口、在镇就读的在校大中专特困生、在镇常住的残疾人凭身份证原件及相关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可免费办理旅游年卡。

活动期间,许多外地来镇读书的学生表示,这项惠民政策特别实惠和实用,也让他们周末有了好去处,在读书的闲暇时光一览镇江的山水风景,了解镇江的人文历史。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免费办理的政策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认识镇江,多走走、多看看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记者获悉,自12月起,镇江文旅集团还会在各区县校园举办“镇江旅游年卡走进校园”的活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同时也让贫困生享受镇江旅游红利,免费游玩各大景区,感受镇江独有的山水人文。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