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好山好水等你来!2018年“十万人游镇江”活动正式开启!

2018-01-02 11:39

摘要:金山网讯 1月1日,数台旅游大巴满载着600多名游客的首发团抵达镇江,拉开了2018年“十万人游镇江”活动的序幕。

IMG_5742

IMG_5741

金山网讯 1月1日上午九点,数台旅游大巴满载着600多名游客的首发团抵达镇江,拉开了2018年“十万人游镇江”活动的序幕。

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游客们,先后游览了金山公园、西津渡、醋文化博物馆等景点。他们都为镇江独特的城市魅力倾倒,不少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游览过程中,游客们了解到,镇江不仅是一座城市山林,更是一个集历史人文、自然风光、江鲜美味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镇江是一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早就想来看看了!”“来到镇江不仅观赏到了美景,也了解不少文化历史,更让我们感受到了镇江人的热情好客。”张爷爷指着高耸的慈寿塔说,镇江的文化底蕴厚,每个地方都是一本书,每处景色都是一幅画。

自驾游爱好者陈先生说:“别的地方只能看景色,来镇江不仅能看美景,还能增长不少历史文化知识,而且镇江的景色尽显静谧安详之美,回去之后得推荐到我的自驾游群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镇江文旅集团携手北京途游、镇江三山国际旅行社共同举办,持续输送预计超过十万游客来镇旅游,将充分展示镇江旅游产品和特色景点,拓展镇江过夜游市场,同时也扩大了镇江的城市影响力和旅游品牌形象,向游客展现镇江“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水平,吹响2018年镇江旅游新热度的号角。(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