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举办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8-01-20 17:19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招商银行镇江分行2018年一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镇江九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

IMG_5870

金山网讯 今天(1月20日)下午,招商银行镇江分行2018年一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镇江九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

IMG_5872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冷蓉代表发言,招商银行镇江分行成立近8年来,一直致力于地方经济建设,努力为当地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支持帮助下,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助您家业常青,今天组织的这场金葵花投资报告会,财富大咖与大家分享投资观点,近距离接触。

IMG_5880

IMG_5885

东方证券产品经理李亮也上台分享了自己资产配置的理念,让人更深刻的认识到资产配置的重要性。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财富顾问于园园也阐述了金葵花的资产配置策略。现场反响热烈,获得一致好评。活动现场还设定了抽奖等互动环节,真正把气氛推向高潮。

IMG_5882

据了解,招商银行于1987年在深圳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30年来,招商银行立足于市场和客户需求,秉承“科技兴行”的发展战略,先后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金葵花理财“”招行信用卡“等知名金融品牌。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也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积极响应客户需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客户心目中首选的金融机构。(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张允)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