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北固山景区将举办“北固仙子”水仙花展

2018-01-30 16:46

摘要:金山网讯 “北固仙子”水仙花展将于2018年2月12日至26日在北固山杨公祠、彭公祠(北固楼两侧展厅)展出。

金山网讯 记者从北固山景区了解到,“北固仙子”水仙花展将于2018年2月12日至26日在北固山杨公祠、彭公祠(北固楼两侧展厅)展出。

本次水仙花展采用中国水仙金盏银台、玉玲珑和洋水仙荷兰船长、天使之泪、金色电波、冰清玉洁、悄悄话、冰皇等稀有名贵品种,运用千余株花球,创作出二百余组水仙花造型,其中不乏“凌波春晓”、“玉犬迎春”等水仙雕刻精品,象征着思念,表达团圆的寓意,祝福您吉祥如意,万事称心。

水仙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已有一千多年的栽培历史,为传统观赏花卉。每年春节,能工巧匠们创作出水仙艺术盆景,且能依照人们的愿望,在预定的期间里开放,给节日、寿诞、婚喜、迎宾、庆典增添不少光彩。

人们赞誉水仙一青二白,所求不多,只清水一盆,并不在乎于生命短促,不在乎刀刃的“创伤”,不在乎严寒的“凌辱”,始终洁身自爱,带给人间的是一份绿意和温馨。(王智慧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