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三山旅游股份公司召开2018年金山湖游船商机研讨推进会

“三山绕一湖 聚智话蓝图 ”

2018-02-07 08:56

摘要:金山网讯 2月6日上午,三山旅游股份公司在北固湾大画舫游船上召开了2018年金山湖游船商机研讨推进会。

IMG_6033

IMG_6035

金山网讯 2月6日上午,三山旅游股份公司在北固湾大画舫游船上召开了2018年金山湖游船商机研讨推进会,来自市旅委、多家地接旅行社、新闻媒体、旅游达人、网站论坛版主以及金山、焦山和北固山景区负责人等十多位旅游业内人士参加会议。

古诗云:“气催冬腊日,花发艳阳年。冷蕊融残雪,疏枝带暖烟。”会议开始后,由股份公司客运部负责人,介绍了体制调整后客运部的主要管理职能以及目前金山湖游船运营现状,并且从目前水韵江苏旅游的大推介和镇江金山湖的独特优势分别作了简要介绍。近年江苏旅游主推“水韵江苏”,以水的灵动秀美为媒介载体,结合山水园林历史文化,高度浓缩江苏旅游的新亮点,随后很多城市也结合自身水文化推出特色主题游,比如南京 “秦湖明月在,金陵水韵长”水上旅游线路。作为面积有两个西湖大的金山湖面积 ,是地理学上的河成湖,独具风韵、气韵和情韵!镇江金山湖,经过多年的综合治理,再现了水漫金山的场景、还原了焦山江海之门和北固山后峰临江高楼雄势的胜境,让一水横陈、连冈三面”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日益明显。

今天的推进会是在金山湖游船上举行,一边游船、一边畅谈,激发参会人的极大热情,大家都围绕“三山一湖”水上游线、游船运营展开讨论交流。比如建议要规范和丰富水上游线导游解说词,突出故事性和趣味性;要抓住金山湖上游船的“有意义和有意思”做文章;要通过活动不断宣传和营销金山湖游船项目,达到经济效益的显著提升;要尽快贯通金山湖游船码头与金山和焦山的水陆游线;要适时推出金山湖夜游项目;要加强金山湖北侧沿长江一线视觉线的合理规划。

在推进会上,三山股份公司刘润副总经理表示在今后金山湖游船管理运营中将充分融合大家的真知灼见,同时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聚智借力不断拓展游船商机,进一步挖掘水上游线本身的深度体验,打造更多个性化、市场化的水上旅游产品,让游客在享受舒适的水上之旅同时体验镇江金山湖水上文化的魅力。(张俊强)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