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2018“十万人游镇江”活动火热持续中

2018-02-22 17:18

摘要:金山网讯 昨天早上,近千名游客抵达镇江金山公园,这是2018年“十万人游镇江”活动的又一批来镇游客。

IMG_5785

金山网讯 大年初六的早上,数辆旅游大巴满载着近千名游客的团队抵达镇江金山公园,这是2018年“十万人游镇江”活动的又一批来镇游客。

QQ图片20180222170420

游客们在金山风景区参观了江天禅寺、白龙洞、法海洞等景观。来自杭州的杨老先生说:“一直想来镇江看一看,终于有机会亲身感受了这个有神奇魅力的城市,我感觉非常好,如果下次有机会,我还想再来一次,更深刻地了解镇江。”

正值春节期间,游客们来到金山公园,还参与了“金山庙会”的节日游戏,体验到了不一样的镇江新年。

“都说苏杭的山水美,但今天看到镇江的山山水水,觉得也另有一番景致。”无锡游客陈先生说。

IMG_5790

自“十万人游镇江”活动开始以来,已有数千名游客报名参加活动,并陆续游玩了金山公园、醋文化博物馆等镇江知名景点。在未来的几天里,还将有近千名外地游客来到镇江,感受镇江的城市山林,体验镇江的风土人情。

IMG_5813

镇江文旅集团携手北京途游、镇江三山国际旅行社共同举办了“十万人游镇江”活动,持续输送预计超过十万游客来镇旅游,将充分展示镇江旅游产品和特色景点,拓展镇江过夜游市场,同时也扩大了镇江的城市影响力和旅游品牌形象,向游客展现镇江“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服务水平,吹响2018年镇江旅游新热度的号角。(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