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京岘幼儿园举办2018元宵喜乐会活动

2018-03-01 11:02

金山网讯 元宵节赏花灯、吃汤圆,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这既是一种节日美食,也是祝福的标志。今天(3月1日)上午,京岘幼儿园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开展了手工DIY元宵喜乐会活动。孩子们自己动手画灯笼、搓汤圆。异想天开的孩子包出了奇形怪状的汤圆,画出了五颜六色的灯笼,真叫人忍俊不禁。

活动最后,孩子们品尝了自己包的七彩汤圆,提着画好的一盏盏五颜六色的元宵灯,给老师、家长、小朋友们送去自己的祝福,幼儿园中到处荡漾着他们的欢笑声。   

这次的DIY活动也是幼儿园生活课程之一,这样的生活实践课程得到了家长的鼓励支持,当孩子们拿着自己画的灯笼送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时,幸福的气氛洋溢在身边,孩子们也能通过这次的活动了解元宵节的意义,传承这份属于中华文明的传统文化。(杨红)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