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京口支行隆重开业

2018-03-02 14:06

摘要:金山网讯 2018年2月28日上午8时28分,民生银行镇江京口支行在一片喜庆热闹的气氛中宣告正式开业。

图片1

图片2

金山网讯 2018年2月28日上午8时28分,民生银行镇江京口支行在一片喜庆热闹的气氛中宣告正式开业,民生银行镇江支行行长、副行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业仪式。锣鼓喧天,彩旗飞扬,浓郁的氛围使来往群众纷纷驻足停留,京口支行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京口支行大门一开,早在门口等候多时的群众纷纷进入营业大厅,顿时点燃厅堂氛围。有井然有序排队领取开业礼品的客户,有咨询开业活动、理财产品的客户。有新客户办理业务,更有老客户专门等待京口支行开业前来购买理财。红红的宣传单页在厅堂中不停传递,温暖的微信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民生银行京口支行的全员员工在此感谢每一位到来的顾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在民生银行京口支行准备着热腾腾的茶水、舒适的座椅、轻松悠闲的活动区域、丰富多彩的开业活动和礼品,等待您的光临!希望这里不仅是您办理银行业务的场所,更能成为您闲暇生活中的一处休息之所。

民生银行镇江支行温馨提示您:凡公开宣传保本保收益、对外承诺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2倍(按目前年利率折算为8.7%)以上的投资要慎之又慎,对高于10%的投资要坚决主动抵制,避免跌入非法集资陷阱。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