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乘客车上大意丢包 公交人助力找回

2018-03-13 01:40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市民陈女士带着锦旗来到市公交公司一分公司101车队办公室,感谢123路驾驶员及站务员拾金不昧,为她找回财物。

据了解,前晚陈女士乘坐123路车在朱方路站下车时,因与朋友打着电话,就将包忘在了车上,当发现包遗忘在车上,立刻赶到三茅宫终点站时,此时车辆已驶离终点站,开始了下一趟的营运。

陈女士这下可急了,包里装有还房贷的2800多元现金,还有相关重要证件等物,三茅宫终点站站务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与123路宗泽路终点站站务员联系,请其帮忙寻找。

当时123路公交车驾驶员庄银抵达宗泽路停车场时,陈女士的包已在行驶途中被乘客发现,并交到驾驶员庄银处保管。庄银将包拿下车交给站务员吴蕾,并叮嘱其包内有钱、证件等,乘客一定会来找。站务员吴蕾立刻与三茅宫终点站站务员取得联系,请其转告失主会妥善保管让其放心。

当晚8时左右,陈女士打车赶到宗泽路停车场,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包后,感动不已。(徐超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