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走进学校开展“3.15金融征信知识普及”活动

2018-03-19 18:46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走进丁卯中心小学开展“3.15金融征信知识普及”活动,

IMG_6288

IMG_6285

金山网讯  今天(3月19日)下午,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走进丁卯中心小学开展“3.15金融征信知识普及”活动,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科长王军富、南京银行副行长周家宁、丁卯中心小学校长王金芳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6287

本次活动围绕“诚信”这一主题,来自南京银行镇江分行零售部的蒋文瑾经理通过图文结合的PPT,对“个人信用报告的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对个人信用报告异议处理路径做了介绍,并采用经典故事、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现场教师宣传和讲解“守信是做人之本、守信是无形财富的”现实意义,并告诫大家平时要对自己的征信问题引起重视。

IMG_6283

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人对金融都处于似懂非懂的状态。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在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金融基础知识,加强大家对金融征信知识的了解。(梁润深)

IMG_6286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