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办十周年行庆文艺汇演

2018-03-19 21:23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3月19日)晚,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隆重举办了十周年文艺晚会活动。

IMG_6299

IMG_6308

金山网讯 十年辉煌,砥砺前行。适逢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十周岁生日,今天(3月19日)晚,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隆重举办了十周年文艺晚会活动。分行领导班子、员工等共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汇演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亮点频出,节目均由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员工出演,以歌舞、对唱、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十周年行庆献礼,全方位展示了邮储银行的企业文化和邮储人团结、活跃、高效、和谐的精神。最后汇演在舞蹈“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晚会,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员工的丰富才艺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开拓进取的优良企业氛围,为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的未来发展凝聚了力量。(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