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徐州旅客专程来镇致谢 感念数月前公交车司机止恶相助

2018-03-23 02:13

金山网讯 “虽然过去了几个月了,但你们公交人对我的帮助真是太大了,让我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38岁的徐女士说。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外地旅客徐女士专程乘车来到镇江,向曾经帮助她的公交人表达谢意。

当天下午2时许,一辆徐州牌照的私家车停到梦溪嘉苑公交站。徐女士及丈夫专程赶来,向公交二分公司23路公交车驾驶员蔡生军表达感谢,并送上一面锦旗。

徐女士是徐州人。去年底,她与家人来镇办事,乘坐23路公交车去往高资。当她与家人在唐驾庄站下车后不久,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家人认为很可能被偷了,肯定找不回来了。徐女士说,当时钱包里有800多元现金,虽然钱不多,但钱包里还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及自己的驾驶证等重要证件,还有一些重要客户的名片。

她与家人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赶到23路公交车高资终点站,向公交工作人员询问钱包的下落。没想到站点的公交人非常热情,并表示确实有一个女式钱包,已经被驾驶员带到梦溪嘉苑终点站了。

工作人员告诉徐女士,当时钱包掉落在座位下,被一名经过的男乘客发现并捡起准备带下车,这一幕被公交驾驶员蔡生军发现,立即制止了该乘客,并将钱包要回。由于驾驶员还要营运,拿到钱包的徐女士没能当面致谢,因为工作原因,她与家人匆匆赶回老家。这事她始终没忘,此次来镇专程致谢送上锦旗,终于了却了徐女士的一个心愿。 (王怡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