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幼童高烧抽搐 的哥免费送医

2018-04-05 02:01

金山网讯 “我们全家都要感谢你们公司的苏LC9931的驾驶员,我儿子发高烧抽搐非常危险,多亏了好司机相助及时送到医院,孩子转危为安。”昨天,市民胡女士向市环宇出租车公司表达谢意,并向热心的哥表示感谢。

据了解,3月29日下午,家住米山人家的胡女士两岁的儿子因高烧突发抽搐,她急忙抱着他跑到小区路口想打车去医院,可这时他儿子不停地抽搐并且口吐白沫,眼睛还向上翻已失去了意识,她六神无主,拼命地喊着儿子的名字。

正在胡女士急得不知所措时,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了她面前,并且招呼她赶紧上车,驾驶员争分夺秒送他们去最近的中医院。胡女士说:“当时在路上为了赶时间还闯了红灯,驾驶员当时说救孩子要紧,还不停地安慰我,到了医院,我要付钱,他说不要给了,赶紧送孩子去抢救。医生说幸亏送得及时,我的儿子才能抢救过来,在医院住了5天,昨天才出院。”

记者了解到,苏LC9931的驾驶员是李平,他是我市真情车队的队长,从业20多年来,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向弱势群众提供帮助。 (刘金梅 潘晓燕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