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清明小长假,镇江公路客运发送8.1万人次

2018-04-08 03:28

金山网讯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交通运管部门了解到,2018年清明小长假公路客运安全发送8.1万人次(不含城乡班线),较去年下降26.4%。其中班线客运发送约7.4万人次,较去年下降29.5%,旅游包车客运发送约0.7万人次,较去年上涨14.8%。

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路客运大幅下降原因有两方面:一是受小长假第一天降雨影响,人们出行意愿不大;二是受高铁、私家车、网约拼车等出行方式影响,对公路客运进行了分流。

据了解,今年清明小长假客流主要为旅游和学生客流以及返乡祭祀客流。客流方向以省内扬州、南京、淮安、南通及镇江往返丹阳、句容、扬中三个辖市为主。

为满足我市高校学生出行,小长假期间我市开通涉及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高专等往省内南通、盐城、泰州等地的近20条线路,累计发运34班次,发送学生1562人次。 (徐成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