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第五届王者城市赛海选赛镇江站将于本周末火热开赛

2018-04-18 13:04

摘要:金山网讯 第五届王者城市赛海选赛镇江站将在4月21、22日于镇江市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火热开赛。

QQ截图20180418130053

金山网讯 第五届王者城市赛海选赛镇江站将在4月21、22日于镇江市金山湖国际房车露营地火热开赛。

届时将有王者城市赛主题热气球体验、热情篝火晚会以及王者荣耀主题房车展示。除了激烈的城市赛外还将有请到5位高颜值coser现场还原游戏角色,并带来精彩的演出。

想要参与的玩家可以于4月21日之前通过游戏人生APP/微信小程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玩家可以进行提前组建战队报名或者加入战队的形式进行比赛。

本站比赛将于4月21日上午10:00准时拉开帷幕,快拉上你的战友们一起来战斗吧,丰厚奖金等你来赢取。(杨越)

QQ截图20180418130106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