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公交车上丢“双证” 几经周折终找回

2018-04-25 00:32

金山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这个袋子找不到,里面的证书没办法补办,以后影响可就大了!”昨天中午,市民小徐紧紧握住105路公交车驾驶员董志伟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

昨天上午8点左右,小徐乘坐公交车上班,在原恒顺酱醋厂站台换车途中,不慎将一个随身携带的手提袋遗忘在105路公交车上。这可把她急坏了,因为袋内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而且根据规定,毕业证和学位证都无法补办。

小徐向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求助,民警姚磊随即联系了105路车队队长陆俊,请求协助查找,陆俊随即安排车队工作人员进行查找。时值上班高峰期,105路公交车发车频次较为密集,而小徐也记不清公交车号牌及驾驶员体貌特征,这给查找增加了不少难度。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并没有放弃,一辆一辆进行监控调阅,仍一无所获。随着105路公交车依次进入宗泽路公交底站,工作人员和驾驶员清理车厢时在座位底下终于发现了小徐遗失的手提袋。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曹伦平 胡俊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