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江苏瑞祥集团“食品银行”专场活动举行

2018-05-04 17:46

摘要:金山网讯 近日,“食品银行”专场活动举行,50多户困难家庭得到了五谷杂粮、坚果礼盒等物资的捐赠。

IMG_6771

IMG_6772

金山网讯 镇江市绿色三山环境公益服务中心发起“食品银行”项目,近日迎来了江苏瑞祥全球购超市有限公司专场活动,来自社区的50多户困难家庭得到了五谷杂粮、坚果礼盒等物资的捐赠。

据了解,镇江市绿色三山环境公益服务中心发起“食品银行”项目,是与各大超市及商铺合作,把即将临期的食品收集起来,以专业仓储等途径,通过社区和公益机构分发给有需要的家庭,实现食品存储与领取的循环流程。减少了余量食物浪费及环境问题,又帮助了社区困难家庭。此外,公益服务中心通过一系列宣传物料的张贴发放,以及“食品银行进学校”的宣传教育课程,让社区居民多渠道多方面了解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共同参与到“食品银行”项目中来,为“食品盒子”提供持续的食品来源。

专场活动结束后,京口路社区孟书记、绿色三山工作人员及江苏瑞祥全球购超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斐一起探讨了资源对接及爱心延续的话题,瑞祥全球购今后会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对接给有需要的家庭。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