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常熟农商行镇江分行隆重开业

2018-05-21 18:13

摘要:今天(5月21日),位于镇江市正东路口的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隆重开业。

金山网讯 今天(5月21日),位于镇江市正东路口的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隆重开业,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楼营业厅热闹非凡,喜气洋洋。

282340275917491987

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为市民准备了开业5重惊喜,进门前300名有礼物相送;凡是开卡存100元卡内定期1年,享受多种礼品挑选;凡是有积分的可以进行礼品兑换;存款金额在5万以上的可以参与翻牌抽奖;在一楼大门外设置抓钱机,办理存款业务的客户凭游戏体验券参与。

510968435932910536

据了解,常熟农商行镇江分行已对我市辖内客户综合授信32亿元,并实际投放9.6亿元。常熟农商行作为经济发达、金融活跃地区的省内法人金融机构,将分支机构设立在镇江,顺应了当前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战略部署,共同打造区域性共同要素市场的发展趋势,为镇江金融和产业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常熟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体制机制和产品经营优势,聚焦“产业强市”、聚力实体经济,为镇江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金山网梁润深)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