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又到繁花盛开季,寻找身边镇江农商银行”绿色骑行活动启动

2018-06-03 18:4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又到繁花盛开季,寻找身边镇江农商银行”绿色骑行活动在镇江农商行梦溪支行拉开了帷幕。

IMG_7121

金山网讯 今天(6月3日)是世界自行车日,本着“倡导低碳出行,全民健身,共建生态城市”的宗旨,上午,由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镇江农商银行、镇江自行车协会共同举办的“又到繁花盛开季,寻找身边镇江农商银行”绿色骑行活动在镇江农商行梦溪支行拉开了帷幕。

IMG_7100

IMG_7124

IMG_7106

此次活动吸引了镇江地区100多名骑行爱好者共同参与,活动前,工作人员统一配发宣传服装、骑行地图等物料装备。活动现场,“诚信镇江”建设宣传活动同时展开,经过征信知识解答、个人征信报告解读、赠送宣传资料等征信知识宣传,让广大市民了解如何行使关于自身信用报告的知情权、异议申诉权等,引导广大市民关心重视自己的征信情况和信用行为,帮助他们正确理解、合法行使相关权利,让市民真正了解“信用”已深入到我们的工作与生活中,做一个重诺守信的诚信公民。镇江农商银行还通过发放“守好钱袋子,千万别上当”、“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等宣传折页,让金融消费者明白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进一步增强了镇江农商银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镇江农商银行是镇江人自己的银行,长期开展普惠金融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存款,理财等金融服务,着力做好精准扶贫,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生产生活需求。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征信科科长王军富及镇江农商银行领导参与了活动。

IMG_7104

IMG_7125

随着出发的号令,数百名骑行爱好者一同出发,开启了这一段特殊的行程。此次行程从镇江农商银行梦溪支行出发,分别经过京口支行、南门支行、解放桥支行、营业部、北府路支行、黄山支行、朱方路支行、润州支行,最终到达润兴路支行。一路上,统一服装的车队,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位骑手都在用车轮丈量脚下的土地,感受着属于自己淋漓尽致的快感,也为绿色环保理念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IMG_7115

“今天我参加镇江农商银行举办的活动,意义不在于追求速度和名次,这种骑行的运动方式很好,也非常环保,我非常享受,希望每个人出门都能选择这种方式,这样城市将更文明、健康、绿色。”一位骑行爱好者告诉我们。众多骑手们表示,自行车不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一种引领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骑行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拥抱自然、享受生活的态度。

IMG_7126

IMG_7127

经过2个多小时的时间,骑手们纷纷到达终点,胜利的喜悦写在脸上,这次活动圆满成功,镇江农商银行润兴路支行现场专设“骑友之家”站点,为骑行的骑友们提供食物补给,供其休憩,给广大骑友们一个家的感觉。(通讯员 刁建安 安在睿 孔莉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