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启动2018年“爱心送考”活动

2018-06-04 17:37

摘要:金山网讯 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IMG_0750_副本

金山网讯 2018年高考在即,为了更好地助力广大考生安全便捷的参加高考,今天(6月4日),由镇江市文明办、镇江市交通运输局、镇江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的“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工商银行全程支持,招募了100多辆出租车参与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上对车队分工、标识张贴、服务点设立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IMG_0557_副本

自2016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爱心送考”公益服务活动已成为我行一项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从设立爱心送考服务项目,到组建爱心车队,再到结对帮扶贫困和残疾考生,两年来累计服务考生及家长千余人次,提供了爱心送考、道路指引、免费饮用水等多项公益服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达200余人次,获得了镇江市政府的高度认可,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

IMG_0830_副本

今年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再次招募爱心车辆100余辆,将于高考期间对城区需要接送的考生进行免费上门接送。镇江分行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企业文化,致力于服务好镇江经济发展、服务好社会大众,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为建设“大爱镇江”贡献金融之力。(王双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