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建行镇江分行被评为镇江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

2018-06-07 20:25

摘要:金山网讯 近期,建行镇江分行被镇江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评为“2016-2017年度镇江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是受表彰40个先进集体中唯一一家大型商业银行。

金山网讯  近期,建行镇江分行被镇江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评为“2016-2017年度镇江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是受表彰40个先进集体中唯一一家大型商业银行。

建行镇江分行高度重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召开党委会研究布置扶贫工作,切实落实定点扶贫工作责任和帮扶措施。该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百村万户达新标”行动,分行负责人多次实地走访建行镇江分行挂钩帮扶经济薄弱村,与村两委负责人和部分村民实地交谈,详细了解经济薄弱村产业结构和村民收入主要来源现状,制定扶贫计划和目标任务。通过统筹安排资金,探索产业扶贫、公益扶贫等多种业务模式,做到在责任落实上更到位、在工作措施上更精准。

2016年市分行挂钩帮扶的经济薄弱村集体年经营收入达到80万元以上,提前一年成功完成达新标计划,受到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书面表扬。(蒋建国 余建军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