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宝塔山公园开展白蚁治理工作

2018-07-24 12:30

摘要:金山网讯 7月23日,镇江宝塔山公园蚁害治理正式启动,整个治理将历时三年。

IMG_7678

金山网讯  为确保镇江宝塔山公园仿古建筑及树木绿化,特别是市级文物保护建筑僧伽塔不受白蚁侵害,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游客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健身、游园环境,7月23日,镇江宝塔山公园蚁害治理正式启动。

IMG_7677

近年来,镇江宝塔山公园一直饱受白蚁侵害的困扰,今年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镇江市宝塔山公园邀请镇江市白蚁防治所技术人员对园区内蚁害进行前期查勘,发现蚁害随处可见,树木蚁害已达数米高,仿古建筑的木构件上也常见白蚁蛀蚀现象。

IMG_7679

镇江市白蚁防治所根据查勘情况对公园拟定了合理的治理方案,整个治理将历时三年。本次治理重点分三个阶段:一是对全园山坡树木与草地喷洒治蚁药水,全面灭治;二是对仿古建筑物进行蚁害治理,重点是建筑物的木构件;三是对园内重点区域进行地下监控及上树治理,定期察看,发现问题及时灭杀。(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