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开展客户发布会

2018-07-30 15:45

摘要:金山网讯 7月28日下午2点,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在镇江国际饭店举办了“幸福医养 一生无忧”发布会。

IMG_7693

IMG_7692

金山网讯 7月28日下午2点,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在镇江国际饭店举办了“幸福医养 一生无忧”发布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泰康人寿推出的“幸福有约终身养老计划”,是保险产品与养老社区相结合的综合养老计划,它不仅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还提供泰康养老社区的入住资格,为客户提供了高端、稀缺的一揽子养老解决方案。

据了解,泰康保险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子公司。

泰康保险集团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理念,坚定实施“大健康+互联网”战略。2017年规模保费超1600亿元,跻身亚洲寿险十强第九,名列中国寿险十强第四。泰康人寿秉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在业内首创“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新推出“寿险+医养康宁”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泰康人寿还通过对接医养实体,依托专业投资,充分发挥保险功能,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泰康人寿镇江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商业养老保险将成为个人生活与家庭生活的刚需产品,在财富保障与风险管理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泰康正在中国推动一场伟大的养老革命,改变中国老年人对生命的态度,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的养老生活。(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