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市“采薇杯 ‘荷’你相‘莲’ 、和你相恋”相亲会举行

2018-08-13 10:23

摘要:金山网讯 8月11日下午,“镇江市第一届采薇杯 ‘荷’你相‘莲’ 、和你相恋”相亲大会,在江月楼畔的双层豪华画舫举行。

DSC_1441_副本_meitu_8

金山网讯 一首《最浪漫的事》,向我们描绘了那个虽已过去、却并不久远的美好时代,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现代社会人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很多适龄青年没有机会去认识更多的年轻异性, 一部手机、一台电脑更是疏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所以相亲成了大家认识另外一半的有效途径。

4

8月11日下午,“七夕”情人佳节前夕,由镇江文旅集团、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的公益活动——“镇江市第一届采薇杯 ‘荷’你相‘莲’ 、和你相恋”相亲大会,在江月楼畔的双层豪华画舫举行。

5

据悉,本次活动人气火爆,100多名优秀的单身男女青年参与报名,寻觅爱情。相亲大会现场,爱情吸引力、守护女神、爱之初体验等诸多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不仅考验了男女嘉宾的默契度和配合,更是让到场年轻人放开拘束,快速了解。游戏互动之余,主办方也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8

活动最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求婚,更像是一颗深水炸弹,燃爆全场,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致高点。男主角捧着玫瑰,单膝跪地,深情地说出那句经典又浪漫的话语:嫁给我吧!现场呐喊助威,尖叫不止。这个甜蜜的瞬间被众人见证并且记录下来,成为这个七夕属于他们永恒的画面。(刘林琳  杨越 摄影 宫明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