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五山一湖景区携手赴上海推介美景

2018-09-16 11:44

摘要:金山网讯 9月15日,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宝塔山、金山湖景区在上海豫园举办了专场旅游推介会。

IMG_9564

金山网讯  9月15日,镇江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宝塔山、金山湖景区在上海豫园举办了专场旅游推介会,向海内外的游客宣传镇江这座美得让人吃醋的城市。

IMG_9566

IMG_9567

镇江具有底蕴丰厚的人文历史,真山真水的自然禀赋,博大精深的宗教文化,“金山焦山北固山”景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总面积17.23平方公里;《白蛇传》中的金山、被誉为江中浮玉的焦山、刘备招亲甘露寺的北固山,沿着长江自然排列,组成了一副美丽的山水画卷。而有着城市山林美誉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南山景区和樱花观赏圣地的宝塔山公园,是周末休闲度假的绝佳场所。金山湖依托真山真水,更显得美轮美奂。

IMG_9570

在旅游推介会现场,除了有景区的宣传展示外,期间还穿插进行了评书、太平泥叫叫等独具镇江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和艺术表演。游客对镇江景区的美景和文化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一定要去镇江旅游观光。

IMG_9580

镇江文旅集团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稳表示:上海是镇江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优美的旅游景区资源及便捷的交通环境是吸引上海游客的重要原因。下一步,镇江各景区将结合宗教祈福、民俗文化、休闲度假及整合酒店、餐饮服务打造一体化区域旅游服务平台,为前来镇江旅游的游客提供一站式智慧旅游服务,让更多的游客爱上镇江,悠游镇江。(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