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工银“金闪借”: 镇江公积金客户专享信用“秒贷”

2018-09-16 12:06 来源:广告

摘要:金山网讯 9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正式投产工银“金闪借”业务,让客户的公积金缴存信用也能创造价值。

金山网讯  9月13日,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正式投产工银“金闪借”业务,让客户的公积金缴存信用也能创造价值。

在很多人的意识中,缴存公积金就是用来买房子或者装修房子的。如何更好的利用这笔资金带来的良好信用呢?工商银行推出的工银“金闪借”是一款面向公积金缴纳客户提供的个性化、定制化贷款服务。只要正常缴存公积金,就可以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定制个性化贷款服务。客户可以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进入“惠生活”本地栏目在线申请,工商银行即可通过真实可信的公积金数据,为客户提供精准的授信额度,做到“秒授信”,贷款最快可以实时到帐。

作为与地方住房公积金中心系统直联的产品,“金闪借”依托纯线上流程和大数据模型,政银联手推动“智慧银行”和“智慧城市”的有机结合,创建秒级互联网体验的融资支付产品。目前,工商银行融e借“金闪借”业务,最高授信可达20万元,不仅贷款利率优惠,贷款人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随借随还,期限也很灵活,获得额度的客户还可以在工行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自助办理贷款,方便快捷。(王双平)

IMG_7972

详情请咨询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各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