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渭南-镇江” 金融系统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8-09-28 18:00 来源:京江晚报

摘要:金山网讯 9月27日,渭南市金融系统来我市考察交流,深化对口合作工作。

金山网讯  9月27日,渭南市金融系统来我市考察交流,深化对口合作工作。两市金融管理部门、主要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围绕加强两市金融领域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交流会中,我市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就“防范金融风险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其中,镇江银监分局、农发行镇江分行、农行镇江分行、中行镇江分行、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等单位,向渭南市金融系统代表团介绍了当地金融风险防范、不良贷款处置化解、金融机构改革等相关工作经验。并对近年来各自开展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引导产业升级的系列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两市金融系统就人员交流、信贷资源共享、融资担保管理经验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对接的合作项目。同时,我市金融系统和渭南市各金融单位在共同提升金融管理能力、强化合作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临近尾声,市金融办主任钱仁汉表示,两市有很多相似之处,也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虽然经济发展程度不一,但产业结构、金融市场资源等方面具有较好的互补性,在两市全面加强对口合作的大背景下,金融领域的合作有着更广阔的空间。此后两市金融合作,要切实做好合作项目的落地,加快沟通对接;也欢迎渭南市更多的金融机构到我市考察、交流。他同时表示,镇江与渭南虽相隔千里,但亲如一家,期盼着渭南与镇江以本次访问为契机,加深双方在金融领域思路互鉴、技术互学、密切合作、促进交融,共同开启全面小康新征程,为两市的友谊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