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金婚银婚”晋级赛再次举行

2018-10-27 17:01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2018镇江首届金婚银婚大型庆典活动第二场海选晋级赛在镇江北固湾广场举行。

IMG_8515

金山网讯 重温激情岁月,执手漫步人生。今天(10月27日)下午,由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全程冠名支持的“2018镇江首届金婚银婚大型庆典活动”城区第二场海选晋级赛在镇江北固湾广场举行。

IMG_8522

本次晋级赛分为金婚组和银婚组,根据序号,依次上台,除了展现才艺之外,还分享他们走过风风雨雨几十年,牵手相伴半个世纪仍然恩爱如昔的感受。尽管他们脸上布满了皱纹,皮肤也不再白皙光洁,但他们幸福甜蜜的微笑和紧紧相握的双手,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位见证者。最后,经过评委组的打分后,7对金婚夫妇和7对银婚夫妇通过精彩的展示晋级了下一轮。

IMG_8526

IMG_8558

IMG_8557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镇江京口支行和润州支行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切入口,为现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有效控制金融的潜在隐患,促进服务质量的再提升,为保证金融安全夯实根基。

IMG_8512

据了解,下一场“金婚银婚”大型庆典活动海选晋级赛将走进扬中。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服务社会,敬老爱老,与社会各界共建大爱之城。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与全市老年朋友之间架起一座面对面、心连心的桥梁。(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