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晋级赛再次举行

2018-10-27 18:2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2018首届镇江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晋级赛在镇江宝鼎广场再次举行。

金山网讯   今天( 10月27日)下午,“舞出美丽人生,共建幸福家园”2018首届镇江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晋级赛在镇江宝鼎广场再次举行。来自城区赛区6支参赛队伍用舞步整齐、舞姿优美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肯定。

QQ图片20181027181457

QQ图片20181027181449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积极参与,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充分诠释了广场舞大赛“健康身心、文明娱乐、和谐社会”的初衷。舞台下观众喝彩声不断,更由镇江农商银行提供的精美礼品赠送。6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成绩靠前的3支队伍成功进入晋级赛。

QQ图片20181027181441

活动现场,镇江农商银行为现场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市民全面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有效控制金融的潜在隐患,营造和谐金融发展生态。

QQ图片20181027181453

镇江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旨在为丰富居民精神生活,展现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活泼的体育风采,进一步将广场舞发展成为镇江一项体育文化品牌,让跳广场舞、看广场舞成为一项生活时尚。(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